cpm公式
CPM公式如下:
CPM =(广告总支出)/(展示次数)* 1,000
例如,如果广告商为广告活动支付 200 美元,并 拉脱维亚 whatsApp 号码列表 获得 20,000 次展示,则 CPM 费率如下:
(200/20,000)x 1,000 = 10 美元
营销人员需要制定明确的 CPM 策略,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接触目标受众并优化总成本。他们还需要密切关注点击率等其他重要指标。
不要忘记点击率(CTR)
虽然 CPM 费率告诉我们每千次展示的费用,并帮助我们了解广告活动的覆盖范围,但它并没有告诉我们该广告在吸引买家或用户方面有多有效。了解有多少用户点击了广告也很重要。这就是点击率 (CTR) 发挥作用的地方,因为它告诉我们有多少百分比的广告展示转化为点击。
点击率
例如,点击率为 5% 表示只有 5% 的广告浏览者点击广告访问网站或登录页面。点击率可以告诉广告主他们是否触达了正确的目标受众,以及广告在吸引人们访问其网站或平台方面通常有多有效。如果点击率较低,您就知道需要优化某些内容,无论是广告文案、目标受众、联属会员还是其他内容。